;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马镇》造型曝光 甘薇扮美女PK林志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4:32  新浪娱乐
《刹马镇》造型曝光甘薇扮美女PK林志玲(图)

甘薇

《刹马镇》造型曝光甘薇扮美女PK林志玲(图)

甘薇电影造型

《刹马镇》造型曝光甘薇扮美女PK林志玲(图)

甘薇片中造型

《刹马镇》造型曝光甘薇扮美女PK林志玲(图)

甘薇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广告导演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甘薇联袂主演的西部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即将于6月底率先拉开暑期档票房大战。女主角之一的甘薇也将一改在处女座《机器侠》中落魄的扮丑形象,在新片中挑梁刹马镇第一美女。

  林志玲为甩掉花瓶形象 甘愿让出第一美女

  甘薇在新片《决战刹马镇》中与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出演刹马镇姐妹花,姐妹俩在片中一起在镇上开了个酒吧,剧情及形象雷翻众人。林志玲为了让观众注意到她日渐厚实的演技便主动请缨放弃美丽外表,为角色彻底牺牲形象;而甘薇饰演的桃花则是新片中唯一没有被导演下毒手的角色,造型和服装跟现代社会比较接近,而且片中桃花也是刹马镇男人心中的第一美女,甘薇顺理成章获封刹马镇第一美女。

  甘薇新片角色洋味足 听随身听学英文赶时髦

  在新片《决战刹马镇》中,甘薇饰演的桃花除了造型着装洋气外,举止动作台词更是洋味十足。甘薇在片中听随身听,英文书不离手,开口闭口大讲英文对白,更在片中当起刹马镇村长孙红雷的翻译,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文艺小青年的典型代表,甘薇扎实沉着的演技使这个刹马镇第一美女,由内而外散发着美丽。

  甘薇:我心中的刹马镇第一美女是孙红雷

  对于“刹马镇第一美女”这个称谓,甘薇坦言那只是片中角色塑造的需要。谈及甘薇心中的刹马镇第一美女,她坦言在她心中刹马镇第一美女应该是孙红雷,甘薇说没有孙红雷这个村长就没有刹马镇,没有刹马镇也就没有刹马镇的人民,孙红雷是刹马镇的精神领袖,也是刹马镇的精神寄托,所以孙红雷是当之无愧的刹马镇第一美女。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