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笑》郭德纲玩纯情 搞笑爱情宣言也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4:46  新浪娱乐
《三笑》郭德纲玩纯情搞笑爱情宣言也动人(图)

郭德纲版唐伯虎喜剧谈情两不误

《三笑》郭德纲玩纯情搞笑爱情宣言也动人(图)

姚笛版秋香颇有喜剧天赋

《三笑》郭德纲玩纯情搞笑爱情宣言也动人(图)

大才子唐伯虎也有蒙尘的时候

  新浪娱乐讯 由郭德纲姚笛主演的《三笑之才子佳人》即将于5月7日在全国范围内上映,郭德纲在片中的表演完全颠覆了大家之前对唐伯虎的印象。在大家的记忆里,唐伯虎是周星驰饰演的那个才高八斗的古代英豪,但郭德纲版的唐伯虎褪去了周星驰给这个角色增加了光环,而将自己的表演风格加在了《三笑之才子佳人》当中,把一个浪漫多情的才子变成了一个纯情痴心的歌唱家,而在片中他和姚笛之间的爱情宣言则多了几分搞笑也更平添了几许动人。

  “犀利”郭德纲变拙舌 看失忆唐伯虎成功俘获美人心

  没有了舞文弄墨的本领,没有了身怀的高强绝技,郭德纲饰演的唐伯虎变成了一个能用声音俘获无数女粉丝的大明朝超级巨星,而且他的造型也相当的前卫,很有几分大明朝“犀利哥”的风采。郭德纲没有令观众失望地也继承了周星驰版的油腔滑调,和“杀手”九孔对答如流成为影片的精彩桥段。但这份油嘴滑舌在遇见心上人秋香面前一下子变没了,而重伤之后的唐伯虎记忆全无,在恢复记忆的过程中通过各种小事成功俘获了“安保主任”秋香的芳心。

  唐伯虎发表搞笑爱情宣言

  唐伯虎在遭人暗算之后,巧合之间被救到华府,秋香对唐伯虎展开了一系列“恢复记忆”的实验工作,但均无功而返。而忘却了自己身份的唐伯虎在天长日久中和秋香互生情愫,只是在其中遭到九千岁和郡主所设置的各种拦阻。

  周星驰出演的老版唐伯虎,最终靠喷薄而出的无敌才华和兵器谱排名第一的无头钢枪赢得华府上下的支持以及秋香的芳心。而郭德纲在《三笑》中面对姚迪“毅然”将自己的看家绝技——嘴皮子放到了心里,在九千岁和斜眼公主发表了一段真情浪漫的爱情宣言,一举叩响了“安保队长”秋香的原本就嘭嘭作响的小心扉。这样的表白誓言,放在其他演员身上可能很有琼瑶范儿,但从郭德纲嘴里说出来笑果十分劲爆,就好像他在台上说的那句话:“你要高雅!”文/石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