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升职记》票房破亿 原班人马再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4:57  新京报
《杜拉拉升职记》票房破亿原班人马再拍续集

问及“吃了老徐的面感觉怎么样”时,黄立行(右)笑答:“好吃。”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黄金云)上映13天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昨日宣布票房成功破亿。徐静蕾携主演黄立行吴佩慈在京举行了庆功会,监制张一白也在吸毒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此前许诺“票房破亿就请客吃饭”的老徐在答谢会上以亲自做的老北京炸酱面表达对各方的谢意,并不惧绯闻亲手喂黄立行吃面。

  对于获封“首位进入亿元票房俱乐部的女导演”,老徐高调地表示:“票房高的没有我长得好看,长得好看的没有我票房高。”

  昨日现场,徐静蕾也首次证实了将开拍“杜拉拉2”的计划,她透露之前一度有些犹豫:“拍摄的时候每天睡五个小时我都不觉得累,但宣传、发行真的觉得很累。但是就影片本身来说,我觉得有些地方还是很不满意,最后我告诉自己,我必须要拍续集。”至于主演方面,老徐表示有意起用原班人马,当她说起“我也问过黄立行要不要拍续集”时,话音未落,一旁的黄立行便立刻嚷嚷道:“我要,我要拍!”而老徐也不惧绯闻亲自喂黄立行吃面。

  此外,徐静蕾向记者证实,会参演将于5月开拍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