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新片《如梦》将映 称在家带孩子辛苦却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7:21  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晨通讯员赵佳)情感片《如梦》明日起将在汉全面上映,影片男女主演吴彦祖袁泉在现实生活中纷纷传来喜讯~~~吴彦祖刚刚走进婚姻殿堂,而袁泉在不久前初为人母。正在家坐月子的袁泉昨日通过片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位3月31日在北京顺利诞下一名女婴的湖北明星妈妈,目前已隐退回家带伢。她坦言,现阶段,家庭是第一位的,至于何时复出,完全要看宝宝“夏哈哈”的状态。

  晨报:听说你宝贝女儿的小名叫“哈哈”?

  袁泉:当时不知是男孩还是女孩,但又很想和宝宝交流时有个固定的称呼,所以“哈哈”是男宝宝女宝宝通用的一个快乐的状态,当然这只是家里人在宝宝出生前对她的称呼。到现在还没有取大名。

  晨报:做妈妈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是否觉得一下子成熟了?

  袁泉:辛苦并幸福着,并没有觉得突然成熟,反而有时会很幼稚地突发奇想。但亲身经历了初为人母的辛苦,对母亲更感恩,希望她是一个内心充满爱的快乐的孩子。

  晨报:夏哈哈现在长得比较像谁?你觉得以后孩子会先叫爸爸还是妈妈?

  袁泉:随时在变,不同神情变化会非常大,宝宝表情丰富极了,经常展示“睡眠笑容”。先叫谁现在还不知道,但爸爸一定会是她最好的玩伴。

  晨报:准备什么时候复出工作?

  袁泉:现阶段来说,家庭是第一位的。现在希望安心陪宝宝,孩子成长的过程会很快,你不珍惜就会忽略掉太多珍贵的瞬间和变化。和孩子在一起,体会当妈妈的辛苦和幸福。当宝宝再大一些,她的状态可以允许我去工作时,会考虑开始工作。演艺事业也是我无法割舍的,无论是话剧、电影还是电视剧。可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也不会分身术,所以对于工作会选择自己真正喜欢的才会去做,这样工作也会带给我另外一种快乐。是一段有些艰难、酸甜苦辣滋味尝遍的寻找经历。记得杀青那天是凌晨五点多,回到酒店后倒在床上,像晕厥过去一样。演员扮演角色有时就像在梦游,回归自己的生活,会有一种特别想珍惜身边一切的冲动。

  晨报:在《如梦》中第一次和吴彦祖对戏,感觉如何?

  袁泉:上海电影节走红地毯时第一次见到他,有点不知该如何交流。但他非常绅士,打消了我的紧张。工作状态之外他是个热情的生活家,很轻松风趣。看过他自己设计的品牌服装,很酷也很有质感。

  晨报:吴彦祖说《如梦》改变了你和他,正是因为拍了《如梦》才让你们萌生了结婚的念头?

  袁泉:这部戏对我来说拍摄得很辛苦,常在肯定和否定间游离,也做妈妈辛苦并幸福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