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该你单身》爱情密令 快速结束单身五大昏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7:53  新浪娱乐
《活该你单身》爱情密令快速结束单身五大昏招

高菲儿饰演漂亮、精明的爱情“掌门人”粟影

《活该你单身》爱情密令快速结束单身五大昏招

吴大维“守株”

《活该你单身》爱情密令快速结束单身五大昏招

刘云“待兔”

《活该你单身》爱情密令快速结束单身五大昏招

“征爱俱乐部”掌门人粟影

  新浪娱乐讯 每到热闹的节日,尤其是“万恶”的情人节让单身贵族们凄苦无比,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独唱单身情歌的滋味真不好受,下个情人节,怎样才能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利令智昏也好,情迷心窍也罢,献丑为各位单身人士献上快速结束单身的五大昏招~~

  昏招一:参加杀人游戏俱乐部

  迷恋杀人游戏的人群从职场金领到市井蓝领无所不包,可谓芸芸众生相,而普遍的一个特点就是喜欢杀人游戏的男士或女士因为拥有较强的逻辑推理能力,对自己的心力和智力很自信,而最重要的是男女搭配的经典游戏模式。(影片中“征爱”俱乐部正是好地方)

  “天黑请闭眼!”,跟你搭档的警察也好匪徒也罢,出现单身帅哥美女的几率还是格外的大,如果你的表现出色,会令与你一同分享胜利的合作者或被你英明KO掉的对手对你产生仰慕的好感,那么你杀人的同时也赢取了自己的战利品。

  缺点:成功是建立在强大的实力上的,当然如果你每次都被KO掉,也可能会招致异性的同情……

  昏招二:蹲点高档酒吧、咖啡厅

  蹲点属于守株待兔,以耐心取胜,适用类型为还没有目标对象,但是很有耐心,善于细心观察的单身人士,最好有比较良好的先天及后天条件。

  这个方法说简单点,其实就是在高档酒吧、咖啡厅多转转,看见月下独酌的女士,就匿名献上一杯饮料,赢取莫名的好感。如果下次有缘还能故地相逢,就可以主动打个招呼,这个时候,就是你展现个人魅力的最好时机了。如果聊得来,日子久了,接触多了,感情自然就深了。从萍水相逢到水到渠成,缘分就此展开。(剧中吴大维高菲、刘云都深谙此道)

  缺点:需要比较多的耐心,认定一个目标后,需要付出比较长期的时间和感情投入!

  昏招三:争取多出差

  多出差的好处是可以有更多的机会碰到“艳遇”,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广泛的活动空间,让你有机会结识更广泛范围内的单身异性;另外出门在外,穷家富路,资金保障充足的你,阔绰洒脱的魅力会吸引不在少数的异性瞩目。

  缺点:外面的世界也会很无奈,如果资金保障不利,会令你捉襟见肘。

  昏招四:找男性为主或女性云集的大公司

  “物以类聚”,找男性或女性云集的公司,单身人士的几率也颇高,你无疑成为众星捧月、万绿丛中一点红的角色,竞争力越小,成功几率也越大,而且在受待见的同时,也可以很方便地吃“窝边草”,在云集的众生前,尽你所能普遍的撒网,而命中你中意猎物的几率因其广大的基数,而大大提高。

  缺点:如果云集的人士都不合你的意,那么无疑你已羊入狼窝。

  昏招五:泡论坛,寻找爱好相同的发烧友

  如果你习惯了宅男宅女的宅生活,那么到常泡的论坛去寻觅爱好相同的发烧友是很好的选择,电影、摄影或游戏等等,相同的趣味爱好,令你们“臭味相投”,沟通起来也更加默契,心有灵犀,朝夕相伴令你们的情感日益加深,当遇到某个合适的机会,不如相约一起,去参加蹦极之类的极限运动,在彼此原本熟悉的生活中去寻求不同的刺激,来拓展彼此的印象。

  缺点:过于熟悉也会带来乏味和平淡,如果缺少了刺激和悬疑,那么就不是爱情了,虽然那可能是一段很珍贵的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