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梦》30日上映 袁泉暂停工作做全职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7:5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实习生/谷逸)上个月底刚刚诞下千金的袁泉现已停止了一切工作,专心在家当全职母亲。

  本月30日,由罗卓瑶导演、方令正夫妇监制、袁泉、吴彦祖主演的电影《如梦》即将登上大银幕与观众见面,各主创都忙于奔走在各大城市为电影宣传造势,惟独袁泉享有不参加宣传活动的特殊优待。眼看电影上映在即,袁泉终于在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邮件采访,既谈电影《如梦》也说自己的宝宝“夏哈哈”。

  《如梦》是“亚洲第一争议女导演”罗卓瑶的华丽转身,袁泉在《如梦》中挑战了两个个性截然不同的角色,在超现实和现实的梦幻之间游离。对于自己扮演的这两个角色,袁泉这样定义:她们是从同一根蒲公英上被风吹散的种子,内心深处都有残缺。艾玲的表现是冷光,但内心倔强。依依是用表面的嬉笑、强悍来掩饰内心的脆弱。

  刚刚诞下千金的袁泉现在正在家里养好身体,并当“全职妈妈”。初为人母,袁泉感叹做妈妈是辛苦并幸福着,也并没有觉得突然成熟,“反而有时会很幼稚地突发奇想。但亲身经历了初为人母的辛苦,对母亲更感恩”。袁泉希望自己的宝宝是“一个内心充满爱的快乐的孩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