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MG推出职场宝典引潮流 《杜拉拉》成白领圣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DMG娱乐传媒出品的都市职场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自上映以来,票房数字不断攀升,破亿的好成绩为国产电影争了一口气。而除却票房数字以外,这部电影更成为了人们口耳相传的职场宝典,引发观影热潮,更有上班族将其誉为“白领圣经”,喜爱之情不言而明。

  《杜拉拉升职记》聚焦上班族 职场宝典引发观影热潮

  《杜拉拉升职记》讲述了一个小女子杜拉拉从职场菜鸟到自信“白骨精”的成长历程,升值加薪、职场人际关系、爱情纠葛等等元素融入于其中,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时而被片中爱情打动,时而全神贯注于职场中的明争暗斗,丰富元素使得《杜拉拉升职记》收获了众多青睐。

  不少身处其中的都市职场人都表示,《杜拉拉升职记》从一个职场菜鸟的角度出发,全方位展示了如今上班族的工作状态、感情纠葛,让同样在都市丛林中奔波的自己颇有共鸣。也正因此,该片不单口碑不错,也引发了一波波观影热潮,票房数字喜人。

  DMG出品 收获过亿票房 创造商业口碑双赢

  DMG娱乐传媒,作为电影节的新兵,表现却一点儿不“菜鸟”。《杜拉拉升职记》成功收获过亿票房,便是其近段最亮眼的表现。独具慧眼的DMG,在3D电影渐成流行、奇幻题材接踵而至的态势下,却瞄准了职场新鲜人这个族群,选择将《杜拉拉升职记》搬上银幕,不得不说眼光精准。

  其实,早在影片开拍前,《杜拉拉升职记》的投资就已经收回了三分之二,DMG娱乐传媒对于电影的商业操作能力可见一斑。国内电影收益大部分依赖票房好坏,而在电影产业已臻成熟的好莱坞,完善的营销模式使得票房占其收益的百分比并不高。这次,DMG娱乐传媒以先进理念打造的《杜拉拉升职记》,好比一次试水之举,而破亿的结果和好评如潮的口碑,即是对DMG营销理念的最大肯定。(文/叶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