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导演叶伟信沪上戏言:过5亿就裸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1:2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由香港导演叶伟信执导,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任达华等领衔主演的《叶问2》27日晚间起正式在全国范围公映。据片方介绍,仅两天,影片已收获近2000万元的票房,势头相当喜人。昨日,导演叶伟信独自来沪接受了沪上媒体的采访。也许是有自信《叶问2》将突破3亿元票房,叶伟信将媒体“挑衅”的“过3亿票房就裸奔”硬生生提到“过5亿才裸奔”。

  相比第一集上映时要靠口碑带动票房最终冲亿,《叶问2》俨然是大片架势。公映首日,各大影院都将黄金时间段给予该部电影。在非周末的日子上映,两天收获近2000万元票房,基本预示着《叶问2》之后在“五一”小长假会形成一次票房井喷。因而昨日导演叶伟信来沪时,记者们直接将该片的票房标准锁定“3个亿”。“3亿裸奔……还是5亿吧,过5亿我就裸奔。”叶伟信如此回答,显然是对该片达到3亿元票房颇有信心,不愿轻易许诺。

  在被问及是否会有《叶问3》时,叶伟信的态度不同于叶问扮演者甄子丹的完全抗拒。在叶伟信看来,只要有老板愿意投钱,他愿意开拍第三集。“第三集如果拍,主要人物肯定是李小龙还有黄晓明演的那个大师兄黄梁。”叶伟信介绍说,相比叶问,其实黄梁跟李小龙的关系更密切一些。换言之,即使甄子丹不演,《叶问3》的故事依然可以继续。不过,叶伟信也有自己的困惑:“如果拍第三集,叶问的打戏可能会减少,但大家又想看甄子丹打……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李小龙这个角色,前两集我一直在逃避李小龙这个人物,但是如果拍《叶问3》,这个问题回避不了了。谁演李小龙真的很难选,可能样子很像的人不会打……所以究竟拍不拍,还是让老板决定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