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成第3个票房破亿女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2:27  红网-潇湘晨报

  时尚喜剧片《杜拉拉升职记》上映13天后票房破亿,导演徐静蕾前天亲自下厨做炸酱面犒劳众主创,甚至毫不避嫌地喂绯闻男友黄立行吃面。1000多万的投资换来过亿票房,赚得盆满钵满的老徐笑得合不拢嘴,并宣称已把“杜拉拉”续集的拍摄提上日程。

  本报记者林树京

  北京报道

  庆功

  亲自做炸酱面喂黄立行

  此前许诺“票房破亿就请客吃饭”的老徐,前日在破亿答谢会上亲自下厨,做起老北京炸酱面。不过酱和各色小料都是酒店大厨配好的,连面条也是由师傅煮好捞到凉水里“过水”。徐静蕾做的不过是将凉水里的面条捞进碗里,再摆几个Pose给记者拍照而已。即便这样,徐静蕾也有些顾此失彼,不小心就将几根面条“放”在了碗外面。在往外端面条的时候,又不小心弄掉了耳环,只好捡起戴上再重新出发。拍摄“杜拉拉”,老徐和黄立行传出绯闻,但前日老徐毫不避嫌,亲自喂黄立行吃面,连主持人刘仪伟也忍不住开起了玩笑:“导演喂给黄立行的面条比别人多啊!”

  老徐成了继金依萌(《非常完美》)、胡玫(《孔子》)后,第3个“进入亿元票房俱乐部的女导演”。对此称号,她显然很受用,还高调说:“票房高的没有我长得好看,长得好看的没有我票房高。” 但对“杜拉拉”的票房走势,老徐很保守:“能够过亿,已经远远超出预期,冲破1.5亿我不抱太大信心。”

  展望

  很多东西没拍出来,续集想破2亿

  由于巧妙地安排了很多商业合作,“杜拉拉”上映前就收回了2/3的投资,加上票房飘红,徐静蕾无疑从著名文艺女青年变身成了最会赚钱的女导演。她直言中影集团的领导希望能拍续集,“但我内心很矛盾。当导演很累,要管拍还要管宣传;但我也确实觉得‘杜拉拉’有好多我想说的东西都没拍出来呢。”如果拍续集,是继续讲‘杜拉拉’的故事,还是改编别的畅销小说?老徐坦言,可以“再议”,但续集的票房,“肯定要冲2亿”。

  此外老徐也证实,她会参演将于5月开拍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

  [回应质疑]

  1.植入广告太多? “筹拍时,发行方其实不太看好这部戏,觉得给我七八百万就行了,但那些钱我无法保证影片质量。这样的电影应该要有很多广告才对,不然你随便对着大街拍也必然会拍到广告。”

  2.影片节奏太快?“我是宁可快些也别太慢,我不想听到观众说‘怎么还不完’之类的话。”

  3.白领服饰太贵? “很多都是平价货,只是因为打光等原因,衣服变美了。有人说我拍的白领不太符合现实,其实我拍的是故事片,不是纪录片,有差距是正常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