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广州点映上座率100% 黄晓明颇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9:3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叶问2》前晚在全国880家影院的超过千块银幕点映,据不完全统计,点映场次超过2000场,观众人次突破20万,票房约850万,也创下华语电影晚间点映场的多项数据新高。点映当天适逢影院半价日,上海多家影院都出现《叶问2》买票长龙。而广州本地点映场的上座率几乎达到了100%,由于《叶问2》口碑良好,院线方面表示将拿出近半数的厅来放映,影片也于29日全面公映。

  《叶问2》的剧情简单,但导演叶伟信的讲故事手法非常漂亮有力,加上洪金宝甄子丹等人的利落身手,影片一试映就赢得满堂彩,叶伟信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一夜之间粉丝增加了近一万。片中数场打斗动作都设计精妙,叶问、洪震南的圆桌切磋就最受观众激赏,片尾叶问大战英国拳王则令观众看得最为投入,也成为观众情绪的迸发点。而甄子丹“功夫宅男”的形象也颇受好评,片中他既顾家、又爱老婆,关键时刻还打得赢架,因此被视为“新好男人”的典范。此前被评表演很“二”的黄晓明也得到一些观众的支持,认为他的招式打得有模有样,殊为不易。一般配角也比较抢镜,比如前辈动作明星罗莽扮演的猴拳师傅,他的眨眼动作搞笑又为角色加分,包括片中出场甚少的洪师父的胖儿子,也被一些观众看中,大叫好“萌”(意为可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