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三笑》将映 黄健翔演老板PK华夫人于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0: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郭德纲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他自导自演的喜剧片《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于5月7日上映。他还说,这是他近几年拍得最爽的一部电影,众多圈中好友加盟为影片增色不少。

  老郭介绍,黄健翔在片中扮演布庄老板,这个角色原定由另一个明星出演,黄健翔救场,令他非常感动。“这个布庄老板跟于谦饰演的华夫人是死对头。他的嘴皮子功夫相当厉害,几梭子子弹就把于谦给秒杀了。”除了于谦和黄健翔,老郭还邀请导演张一白,喜剧演员九孔、雪村、郭柯宇等助阵。比较有意思的是,雪村在片中客串九千岁的“御用文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