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升职记》票房过亿 徐静蕾为续集纠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4:42  天津网-城市晚报
《杜拉拉升职记》票房过亿徐静蕾为续集纠结

徐静蕾和黄立行在《杜拉拉升职记》中认真地“爱”了一次

  记者刘畅报道 不出意料,《杜拉拉升职记》票房成功过亿。帮投资方收回了成本,自己又跻身亿元女导演行列,令身兼导演、主演的徐静蕾喜出望外。前日举行的答谢会上,徐静蕾实践“票房过亿就请客”的诺言,亲自下厨做炸酱面请大家吃,甚至喂到黄立行、张一白口中。稍后接受记者采访谈及是否拍续集时,徐静蕾则眉头一紧,表示“很纠结,再议。”

  《杜拉拉升职记》上映首日即创下870万的票房佳绩,纵然次日迎来好莱坞3D大片《诸神之战》的“硬碰对决”,该片票房仍保持上升态势。至本周二,上映13天的《杜拉拉升职记》票房破亿,徐静蕾由此成为“亿元导演俱乐部”的新成员。比票房本身更值得关注的是,影片三分之二的投资在开拍前就已经收回,这就意味着《杜拉拉升职记》已经成为本年度利润率最高的一部华语电影,“最会赚钱”也成为“才女”老徐最新的一个注脚。

  票房大卖的同时,争议也是不绝于耳,如植入广告过多、情节太快、任务造型夸张等等。徐静蕾回应,“我拍的是一部故事片,不是纪录片,有差距是正常的,毕竟电影不能复制现实生活。”她还感谢广告客户提供的帮忙,“发行方开始只想给我七八百万,即使后来增加投资,也还多亏广告赞助,才能让我把电影拍得更漂亮。”答谢会当天,出品方中影也跟徐静蕾谈到了筹拍续集的问题,而她却没给准信,“我内心很纠结。当导演真的很累,这种累不是在片场,而是宣传、发行的过程。其实我也觉得《杜拉拉》中有很多东西我没表现出来,续集也是有可能的。等我休息一阵,没准又想拍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