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打”动观众 观众多次集体鼓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5:59  法制晚报

  “好!打得好!”银幕上,叶问(甄子丹饰)把嚣张的英国拳王打得鼻青脸肿,银幕下的观众则不断鼓掌叫好,长出一口恶气。

  《叶问2:宗师传奇》正在国内热映。昨晚,在UME影城安贞店举行的本报读者看片会上,记者亲历了全场观众鼓掌近10次的观影场景。

  《叶问2》讲述一代宗师叶问从广东佛山来到香港开武馆,受到各门派的挑战,其间他认识了洪拳大师洪振南(洪金宝饰),两人惺惺相惜。

  洪振南与傲慢无礼的英国拳王比武,因不愿让中国武术受到侮辱,被活生生地打死。叶问想为中国武术争回面子,同时为洪振南报仇,主动挑战英国拳王。

  擂台上,叶问穿着黑色长衫、身躯瘦小;英国拳王强壮如牛,戴着拳击手套张牙舞爪。观众们屏气凝神,为叶问捏了把汗。

  在对方的疯狂进攻中,叶问不断被击中头部,血流满面,但又不断地爬起来,他每爬起来一次,观众就鼓掌一次。就在对方得意忘形时,叶问开始反攻了,以中国武术不可思议的方式击中对方脸部,使其轰然倒地。

  “好!打得好!”银幕上的叶问一边打,下面的观众一边鼓掌、一边喊,如此断断续续地持续了约3分钟。

  由于 “打”动了观众,记者获悉,《叶问2》在26日上映当晚,全国票房高达850万元,创下今年国产片的最高纪录。

  文/记者方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