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效应令《前传》新人走红 陈嘉桓闯日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07:42  新浪娱乐
叶问效应令《前传》新人走红陈嘉桓闯日拍广告

陈嘉桓随着“叶问热潮”,获邀到日本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主演的《叶问》《叶问2》爆红影坛,衍生而成的《叶问前传》,女主角陈嘉桓同样开始备受注目,早前她完成电影后,即获日本护肤品牌看中担任代言人,并与名摄影师张文华合作。问她在当地工作时有没有艳遇,身高达175厘米的她笑着说:“有些男孩子个子小,可能我穿了高跟鞋啦!但有机会也想留在日本发展。”

  而《叶问》系列除了令甄子丹名利双收外,更令名模熊黛林成为影视新贵,急速掀起一股“叶问”热潮。虽然名导演王家卫2002年已落实开拍电影《一代宗师》,由梁朝伟章子怡主演,可惜进度缓慢,梁朝伟更因苦练咏春而左手骨折。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