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打”动人心 甄子丹被封正版叶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9:22  新浪娱乐
《叶问2》“打”动人心甄子丹被封正版叶问

《叶问2》观影调查(点击进入观影调查页面)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主演的影片《叶问2》上映首周票房过亿。新浪娱乐《叶问2》观影调查统计,有六成以上的观众认为影片超过心理期待,半数观众想再看一遍。片中给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甄子丹洪金宝的真功夫和出色的武打设计。

  半数网友想再看一遍

  在《叶问2》上映之初,89%的网友就将其划入了“亿元票房俱乐部”。事实上,据片方统计,影片上映一周以来,票房已达1.05亿。近六成网友认为该片后劲十足,有望冲击2亿甚至3亿大关。超过半数的网友表示一定会再看一次这部国产大片。

  影片亮点:“打”动人心

  从新浪娱乐《叶问2》观影调查可以看出,观众们对影片的好评大多针对真功夫和出色的武打设计。其中,甄子丹饰演的叶问与洪金宝饰演的洪震南圆桌对决被评为片中最精彩动作戏,看来真功夫最“打”动人心。在香港地区,《叶问2》与《钢铁侠2》两部中外大片的续篇同时抢占五一黄金档。观众们认为《叶问2》的优势就是“中国武术博大精深,场面真实”。

  甄子丹被封正版叶问

  在“《叶问2》的上映是否会带动叶问相关题材影片的热度?”这项调查中,网友们的态度泾渭分明。有41.9%的网友坚持认为“甄子丹饰演的叶问才是我心中的正版”,而另有41.5的网友表示“叶问热潮”即将到来,他们已经打算看《叶问前传》和《一代宗师》了。网友们给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郑则仕等几位主演的表演分出奇的高,而甘当绿叶的金像影帝任达华也被评为最深印象配角。

  故事情节有待提高六成以上的网友认为《叶问2》完全超越前作,而认为影片没有达到预期的网友不足一成。这样的口碑无疑是给后续票房打了一剂强心针。在比较《叶问2》与前作时,有25.5%明显感觉到,影片虽然武打设计更加精彩,但故事情节一般。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