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静候“钢铁侠” 首周票房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叶问2》上周上映后,首周票房过亿,刷新了今年的首周票房纪录,同时成为五一档票房最高的影片。

  《叶问2》4月27日晚7点开始在全国880家影院点映,当晚观影人次近30万,900万元的票房也创下华语电影晚场点映的新高。发行方综合多家院线的票房估算,《叶问2》首周票房合计1.05亿。近两年来,首周票房过亿的华语电影《赤壁(下)》和《三枪》都是市场容量最大的贺岁档创造的,而《叶问2》在五一拿下如此成绩,不仅进一步挖掘了这一档期的潜力,也创下五一档的票房纪录。

  在网络上,《叶问2》也红得发烫,已连续一周位列热门话题榜,相关微博(http://t.sina.com.cn)近5万条。

  如今,《叶问2》在五一后将迎战好莱坞大片:5月7日,被期待已久的“叶问大战钢铁侠”将上演。这场“战役”上周已在香港率先打响,虽然《钢铁侠2》首日小胜,但《叶问2》还是凭借4天1300万港币的成绩反超了《钢铁侠2》的1100万港币,成为香港上周票房冠军。

  新闻链接

  甄子丹当选明星志愿者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第8届“BAZAAR明星慈善夜”日前在上海举行,当晚的活动有400余位演艺明星、企业精英、社会名流出席,活动以慈善义卖方式筹集的善款全部捐助玉树重建、西南旱灾和贫困地区环保公益建设。

  首次颁发的“明星志愿者”大奖是表彰历年来为支持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明星志愿者,包括李冰冰范冰冰、甄子丹、黄晓明刘亦菲等10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