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内地戏分杀青 王力宏跨界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2: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倪自放

  王力宏执导的电影处女作《恋爱通告》近日杀青了大陆的戏分,摄制组移师台湾进行余下部分的拍摄。据悉,除了王力宏、刘亦菲陈冲、陈汉典、曾轶可乔振宇几位主演,谢园的加盟以及谢娜、方大同的客串都为瞄准今年8月暑期档的《恋爱通告》增添了不少看点。

  王力宏执导的浪漫喜剧片《恋爱通告》,开拍伊始便广受关注。与大家所熟悉的“歌手王力宏”相比,这位新晋导演坦言做电影导演很过瘾:“我说的过瘾是过足‘辛苦瘾’,拍一部电影所经历的各个环节比歌手操劳许多,不过我们幸好有一帮出色的台前幕后人员。”对于片中的人物故事,王力宏也大方透露。

  ◎乔振宇:黑马气质的音乐才俊

  青年演员乔振宇在《恋爱通告》中饰演刘亦菲的学长幕凡,一位在音乐学院叱咤风云的青年才俊。乔振宇说:“幕凡就是音乐学院最出众的优等生,他才华横溢,气宇轩昂,而且还乐于助人。女生都视他为最心仪的白马王子。”正是这种原因,乔振宇和王力宏扮演的杜明汉的关系最为微妙,“大明星乔装打扮来追寻灰姑娘,结果遇上了我这个‘黑马王子’,追求之路由此变得崎岖不平。”

  乔振宇毫不掩饰自己对王力宏导演敬业精神的佩服,“既当导演又当演员,这真不是一般人能干的,王导在现场具有非同一般的领导气场。不过我的角色在片中的领导力也相当成熟,乐团上下都被幕凡优雅、娴熟的肢体动作所感染。只要他一拿起指挥棒,大家很快就融入到音乐当中。”

  ◎谢园:戏里戏外我都是老师

  在《恋爱通告》中谢园扮演刘亦菲的父亲,一位音乐学院的系主任,这和他现实生活中作为电影学院表演系老师的身份也颇为相似。谢园说:“戏里戏外我都是老师,不过两者还是有很大的不同。戏中这位系主任的表现有些神经质,他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民族音乐的推广上,而且在其他方面的关注也很多。由于这位系主任的阻挠,片中王力宏扮演的杜明汉在升学、求爱方面注定不会一帆风顺。”

  ◎谢娜:时尚潮人玩转大明星

  这次谢娜客串《恋爱通告》中的时尚造型师,表演依旧极其夸张,而且笑果十足。

  谢娜表示:“片中少不了谢娜标志性的表演,我的玉米穗发型也许并不让人惊讶,但教大牌明星穿衣打扮,你一定是第一次看到,恶搞一些经典的形象还是很过瘾的。和王力宏拍戏很快乐,因为他很欣赏我的表演,而我也在不停地求新、求变。”

  ◎方大同:音乐达人的本色演出

    香港知名歌手方大同第一次亮相大银幕,就选择了王力宏执导的这部《恋爱通告》,这是同为歌手出身的两位年轻人之间的缘分和默契。

  在《恋爱通告》中,方大同带着他特有的幽默天分和标志性的哈利·波特眼镜登上他熟悉的演唱舞台,演奏自己擅长的吉他,演唱自己的歌曲。这次本色演出,让方大同和第一次当导演的王力宏都感觉十分轻松,而两位歌手的音乐交流也令歌迷充满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