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PK《女魔头》 抄袭还是巧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5:31  新浪娱乐
《杜拉拉》PK《女魔头》抄袭还是巧合?

PK1:女主角造型装扮大比拼

《杜拉拉》PK《女魔头》抄袭还是巧合?

PK2:时尚道具大比拼

《杜拉拉》PK《女魔头》抄袭还是巧合?

PK3:办公室恋情大比拼

  新浪娱乐讯 《杜拉拉升职记》高调上线以来,票房一直攀升不下,徐静蕾也一直号称要将杜拉拉打造成中国版的《穿PRADA女魔头》,其雄心壮志可见一斑。老徐的话并未说说而已,《杜拉拉升职记》与《穿PRADA女魔头》细节比拼还真有几份相似:包括布景办公桌则都用的同一款。

  PK1:女主角造型装扮大比拼 

  这两部电影的造型师竟然都是同一个人,Patricia Field,这位时尚界最耀眼的品牌,这位有着时尚界魔术师之称的传奇女人生于纽约长于纽约,横跨演艺、时装、文化界,工作环境遍及全球各地,是当今炙手可热的大红人。她的身份包括:概念店主、设计师、造型师、品牌艺术顾问、电影电视舞台戏剧服装指导。

  在《杜拉拉升职记》里,她将徐静蕾从职场菜鸟到职场骨灰级人物的总监装扮得气质优雅干练,变化层次丰富。《穿PRADA的女魔头》里,安妮海瑟薇棕红的头发配金色的项链,外套黑色小西装。

  PK2:时尚道具大比拼

  两部电影都是发生在办公室里的故事,所以除了华服美食,香车美女之外,办公室的道具也是看点之一。《杜拉拉升职记》和《穿PRADA的女魔头》都情有独钟于意大利著名设计品牌Kartell的家具。

  两部电影中,两位美女上下级之间对峙的画面里,用的都是Kartell的同一张桌子! 

  PK3:办公室恋情大比拼

  《杜拉拉升职记》中,王伟作为同公司的销售总监稳重、聪明、出色,被初生牛犊不怕虎、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杜拉拉所吸引,展开了一段缠绵隐秘的办公室恋情。《穿PRADA的女魔头》中,安妮海瑟薇有固定男友,但男友对她的工作并不理解,因此两人感情产生了隔阂。后又在工作中结识一作家,擦出火花,但最终还是返璞归真回到男友身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