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金宝拍新敬业受尊敬 坦言热爱自由不愿收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6:03  新浪娱乐
洪金宝拍新敬业受尊敬坦言热爱自由不愿收徒

洪金宝在拍摄期间被外籍拳手打晕,但仍坚持继续开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洪金宝在拍摄《叶问2》擂台戏份时曾被外籍拳手打晕,但敬业的他坚持拍完五个钟头后才去医院缝上四针,对于新片上映四日香港票房超过一千三百万,内地票房破亿,身兼动作导演及演员的他笑称导演叶伟信的目标是想跟《阿凡达》一样啊,同时洪金宝坦言在最初看到剧本时发现有打擂戏份,曾有过一些担心,怕自己年纪大了,打的(效果)没有以前好。

  谈到与甄子丹黄晓明合作,洪金宝说:“子丹都会给意见,但基本上我讲什么他做什么,黄晓明很勤奋,他是个有潜质的演员。”问道他是否有意效法成龙收徒,洪金宝说:“收徒弟要有事情给人家做,难道叫人家来香港吃鱼蛋粉?我喜欢自由,不想被绑死。”

  此外,台湾有戏院将《叶问2》英文片名,错误显示成《LP MAN 2》,由于“LP”在台湾暗指男性性器官,变相为《叶问2》带来额外宣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