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档”三日票房突破1亿 《叶问2》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9:42  新浪娱乐
“五一档”三日票房突破1亿《叶问2》夺冠

《叶问2》五一档夺冠

  新浪娱乐讯 “五·一”小长假刚刚结束,综合各发行方提供数据和院线票房估算,“五·一”小长假三日票房突破1亿,比去年同期多出约4000万。由甄子丹主演的《叶问2:宗师传奇》首周加本周一票房总票房预计达1.28亿,“五·一”三天票房在8000万左右,成为该档期冠军。

  《叶问2》票房创同期纪录

  《叶问2:宗师传奇》于4月27日晚7点开始在全国880家影院点映,当晚票房就达到900万,创华语电影首日晚场点映的新高。到小长假结束,票房总数预计为1.28亿,首周观影人次近350万,长假三天票房在8000万左右,这一成绩远超去年“五·一档”的冠军《南京!南京!》,创下历史新纪录。

  《诸神之战》领衔进口片

  “五·一档”能够与《叶问2》相抗衡的进口片当属《诸神之战》,该片在4月16日上映,上周票房4000万,累计票房已达1.5亿。总票房超过另一部去年只在3D银幕上映的《冰川时代3》(1.569亿),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杜拉拉》票房无悬念过亿

  徐静蕾自编自导的《杜拉拉升职记》上映后获得影院非常积极的反馈,据院线数据估算,该片的票房已经达到1.2亿,创下了同类题材华语片票房的一个奇迹。考虑到该片已经上映了一段时间,预计接下来将逐步淡出市场。

  此外,《东风雨》《A面B面》《如梦》等片的票房数据由于种种原因还没有统计汇总,但据各院线的数据估算,都应该不会超过千万,其中《东风雨》的票房估计接近3000万。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