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笑》即将上映 郭德纲拍吻戏累到睡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4:22  广州日报
《三笑》即将上映郭德纲拍吻戏累到睡着(图)
黄健翔在片中饰演“涤傲”布庄的老板,有“买我的布送美少年一名”经典台词
《三笑》即将上映郭德纲拍吻戏累到睡着(图)
高圆圆出演饱读诗书的大明才女,在“足智多谋”的郭德纲面前,她和那威绞尽脑汁、洋相百出
《三笑》即将上映郭德纲拍吻戏累到睡着(图)
《三笑》客串明星衬托胖版唐伯虎

  郭德纲自导自演的爆笑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即将上映,昨日,记者抢先在看片环节一睹郭德纲、姚笛癫狂过火的表演,而随后举行的首映式上,郭德纲及秋香姚笛、华夫人于谦、郭柯宇等接受采访,而被问到与姚笛的热辣吻戏时,郭德纲竟称这戏当然不能用替身,但自己却在拍吻戏时累得睡着了。

  本报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绿叶片片都抢眼

  层出不穷的客串明星是《三笑》的一大特色,郭德纲用自己在圈中积累的多年人脉,找来了各色明星前来捧场。张一白涉毒事件后首亮相扮演一名胆小官员,高圆圆出演饱读诗书的大明才女,在“足智多谋”的郭德纲面前,她和那威绞尽脑汁、洋相百出。黄健翔在片中饰演“涤傲”布庄的老板,也是于谦饰演的华夫人的死对头,很有当年世界杯上“灵魂附体”的神韵,并有“买我的布送美少年一名”经典台词。以东北风唱响大江南北的雪村客串了九千岁的御用文人,《红樱桃》中的悲情少女郭柯宇变身花痴石榴姐,除这些明星之外,刘蓓、张恒、马国伟、王劲松都为郭德纲做足了绿叶。

  票房超过50元就让于谦裸奔

  郭德纲接受采访时,对自己饰演的胖版唐伯虎形象充满自信“我查了唐伯虎的画像,两个大眼袋胡子拉碴的,还没我帅呢!”而戏中唐伯虎有数种搞怪造型,但服装被质疑粗糙,郭德纲笑称“本片还是以突出主人公的英俊潇洒为主”。

  戏中一场郭德纲与秋香姚笛有场甜蜜吻戏,但郭德纲竟声称拍吻戏时自己睡着了。“太累了,我往那一躺就睡了。”这场热辣的吻戏究竟用没用替身呢?郭德纲连称“我都累这么长时间了,这么好的戏当然我亲身上阵”。

  被问到对票房的期许,郭德纲玩起高雅,说“我拍电影是为了艺术,不是奔钱去的!”他声称票房达标就裸奔,但随后就把于谦卖了,“只要票房超过50元,就让于谦裸奔。”而当有记者试图提起周立波时,郭德纲十分警惕地说:“别挑事儿啊,和谐发展。”

  于谦与姚笛本色演出

  于谦在戏中反串的华夫人笑点十足,当天他被安排与姚笛一起出场,被问为何是他陪伴秋香而不是郭德纲时,于谦幽默地称:“可能我们中老年女性和青年女性一起出席比较搭调。”姚笛称郭德纲扮才子确实合格,“郭老师确实太有才了”,她自爆自己追到唐伯虎的招数就是死缠烂打,却被于谦笑称那是“本色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