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笑之才子佳人》首映 老郭为另类唐伯虎自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9:32  京华时报
《三笑之才子佳人》首映老郭为另类唐伯虎自辩

姚笛、郭德纲、于谦出席新片发布会。 本报记者摄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三笑之才子佳人》在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举行首映式,总导演兼主演郭德纲姚笛、于谦、曹云金等亮相。

  影片中,姚笛扮演的秋香变成华府的保安队长,她被唐伯虎的歌喉俘获,成为其忠实拥趸,倒追唐伯虎。郭德纲在片中扮演唐伯虎,极尽搞笑之能事,其中一场戏他一边高唱唐寅的《桃花庵歌》,一边颇有韵律地狂野热舞,看得观众爆笑不止。

  郭德纲在《越光宝盒》中的曹操扮相雷人,这次又把唐伯虎给“糟蹋”了一回。但老郭自己不这么认为,“大家看了无数的影视剧和戏剧,里面的唐伯虎都是英俊小生。我特别认真地查了资料,历史上的唐伯虎就是长成我这样的,你们都被骗了。”

  《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于本周五上映。谈到票房,郭德纲说没有太多压力。有记者问是否担心与好莱坞大片《钢铁侠2》短兵相接,“别跟我提钢铁侠很二的事。”老郭插科打诨,接着又拿老搭档于谦开涮,“《三笑》票房要有50元,咱就让于谦裸奔一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