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金宝拍《叶问2》中拳晕倒 拒绝就医坚持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49  新浪娱乐
洪金宝拍《叶问2》中拳晕倒拒绝就医坚持开工

洪金宝片中被打

洪金宝拍《叶问2》中拳晕倒拒绝就医坚持开工

中拳后晕倒

洪金宝拍《叶问2》中拳晕倒拒绝就医坚持开工

体力不支需要人搀扶

洪金宝拍《叶问2》中拳晕倒拒绝就医坚持开工

坚持开工看监视器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电影投资,叶伟信导演执导电影《叶问2》已于4月29日在香港上映,《叶问2》红霸五一档期,上映四日,累积票房已逹一千三百多万,气势如虹,同期上映的《铁甲奇侠2》也只能屈居亚军,无可匹敌。

  戏中除了甄子丹原班人马外,还得到超级巨星洪金宝加盟,绝对是影迷的幸事,大哥早在上集担任动作导演,今集身兼动作导演及演员,饰演洪拳大师洪震南一角。年事已高的洪金宝戏内散发出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虽然大哥在投入拍摄前才刚做完心脏手术,但为配合其它演员的紧密档期及配合拍摄进度,在片场还是干劲十足工作。

  除了子丹与大哥咏春斗洪拳之战令人期待外,另一场大哥与西洋拳师对战更是戏迷引颈以待的一幕。片中英国拳王对中国武术出言不逊,洪震南(洪金宝饰)上台挑战,但最终因体力不支遇害。虽然大哥身经百战,现场也不慎中了拳王一拳,当场晕倒。他表示: “拍这场戏生理上也很辛苦,因为我要导他的戏外,完了自己还要打!”而且那位英国演员不敢打我,但我逼他打,他一直很害怕,打完了不行再来,重拍了好多次,他最后才敢真的打我,结果他打中了我右颚位,当场应声倒地,血流如注。大哥指着受伤地方说: “我整个人晕倒,鼻子、嘴及下巴全是血,不能讲话。”有工作人员立即拿出冰袋,幸好功力深厚的大哥不消一会就醒过来,导演提议他先到医院检查,但他说: “我休息一下就可以继续拍!”马上又跳上擂台敷冰。

  大哥忆起当时情况: “这场是剎科戏,我不想戏组几百人在片场白白等我,我先打电话去医院,先把医生留起来,接着拍,又拍了五个小时,直至把整个戏拍完以后,我才去医院缝针。”结果脸上缝了四针。腿上也有一个伤,膝盖到现在都还没好,还是要护起来了。而误伤大哥的外籍演员则在旁忧心忡忡,大哥不但过来安慰他,还再次示范动作,专业精神实在值得嘉许。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