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自导自演《三笑》 唐伯虎说相声挺招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58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有周星驰版珠玉在前,郭德纲演绎唐伯虎又会怎样?郭德纲自导自演,姚笛携手德云社演员出演,高圆圆黄健翔客串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于5月7日公映。日前,该片举行媒体看片会,郭版唐伯虎提前亮相(右图)。只见郭德纲身穿皮坎肩儿、头戴高帽,酷似海盗,一边弹唱“桃花庵”,一边抛着小媚眼儿,惹来观众一片爆笑。推荐自己的导演作品,郭德纲延续一贯的搞笑风格,他说,“大家千万不要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谁看我跟谁急啊!”

  郭版唐伯虎胖得可爱

  与观众较为熟悉的周星驰版唐伯虎相比,郭德纲饰演的唐伯虎非常圆润,开场镜头就是其引领乐队演出的场景,郭德纲的扭捏身姿让人联想起真人版“功夫熊猫”。而他也没少拿“胖”挤对自己,如被杀手打飞时,他借王爷的口说:“不可能,唐伯虎那么胖,你怎么可能打飞他?”郭德纲版唐伯虎同样爱耍小聪明,玩得两个少爷团团转。电影中唐伯虎还略有洁癖,每次晕倒都要先把石墩子吹干净,或拿手绢垫好地板再晕。对外界指其形象颠覆了观众对唐伯虎的印象,郭德纲称,“都说唐伯虎是江南才子,不过我曾看过一张他的画像,满脸大胡子比较粗犷,没准历史上的唐伯虎就是我这样的,只不过观众长久以来对此有误解。”

  黄健翔卖布 于谦反串

  郭德纲首次当导演,拉来不少好友助威。黄健翔饰演“涤傲”布庄的老板,口齿相当灵活,最擅长在华府门口唱对台戏。他把反串华夫人的于谦气得语无伦次,“买布就送我,我什么家务都不会干,但是我很能吃,我能吃穷你们。”于谦的反串也是片中一大雷点,他饰演的华夫人身高马大,脸上还浓墨重粉,与瘦小的华太师形成鲜明对比。德云社的何云伟和李菁分饰华府的两位白痴公子,曹云金扮演华府总管“话痨”。电影中甚至连听相声的起哄声都没放过,黄健翔和于谦叫板卖布时,黄健翔身后的伙计们会很配合地喊出:“噫!”

  故事成“秋香点唐伯虎”

  既是《三笑》,就不能不提秋香。姚笛饰演秋香一角曾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有意思的是,就在开机前的发布会上,还是范冰冰以秋香扮演者的身份上台,当时还上演了“范冰冰脱高跟鞋将就郭德纲”的默契一幕。至于范冰冰最后“消失”,片方解释是档期原因,郭德纲也证实“开机15天都没女一号”。片中,姚笛饰演的秋香也不再只是淑女,梳了一个略显古怪到处甩的辫子,而她还有一个更加“雷人”的身份:华府保安队长 ,每天教府中的丫环、仆人们练功夫。秋香在被一代歌星唐伯虎的美妙歌喉成功俘获后,成了唐伯虎忠实拥趸,倒追唐伯虎,总是跟他套近乎,上演了一出秋香倒“点”唐伯虎的戏码。

  搞笑台词

  “你这是什么派的画风?”“我也不知道,我依照印象画的。”“哦,那就是印象派。”

  “你是不是流氓?”“我不是。”按水坑中。“你是不是流氓?”“不是。”再按。“你是不是流氓?”“是。”“我就说了你是嘛!”

  唐伯虎和秋香在房上玩烟花,唐伯虎为了给秋香看流星,就把烟花扔了出去,烟花掉落到曹云金扮演的“话痨”管家头顶引起火苗,管家以为是别家烤鸡翅,装作城管寻觅:“谁在烤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