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伟信想完成三部曲 《叶问2》首周票房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3:34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领衔,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联合主演的《叶问2:宗师传奇》首周票房过亿,刷新本年度首周票房新高,同时也成为“五一”档票房最高的影片。尽管本周末将迎来好莱坞大片《钢铁侠2》,业内人士仍预计《叶问2》两周后票房可破两亿。

  《叶问2》票房捷报频传,叶伟信也表示有计划拍《叶问3》,完成《叶问》三部曲,彻底做强“叶问”品牌。此前甄子丹曾表示不想再演《叶问3》,但叶伟信却坚定地表示,“甄子丹不演谁演呢?”叶伟信还称前几天还在和甄子丹讨论这个事,“他说,‘你要拍第三部,怎么拍呢’,我说,‘我已经想好怎么拍了,拍什么先不告诉你,只要老板找我来导演,就没问题。 ’”

  据叶伟信透露,第三部的故事主要讲述叶问、黄粱及李小龙之间的故事。这样一来,叶问的戏份很可能被削弱,叶伟信则笑着说:“尽量每一场都有叶问在,比如叶问和李小龙说话,叶问与老婆说话,叶问回家……会不停地有叶问的。 ”不过,他表示找谁来演李小龙是一大难题,“得找既要长得像李小龙,还要能打的,我是很现实的,如果实在不行,也至少得长得像李小龙吧。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