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笑》北京首映 姚笛为郭德纲献上银幕初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4:26  新浪娱乐
《三笑》北京首映姚笛为郭德纲献上银幕初吻

郭德纲与姚笛

《三笑》北京首映姚笛为郭德纲献上银幕初吻

左起:郭德纲、姚笛、曹云金、于谦

《三笑》北京首映姚笛为郭德纲献上银幕初吻

左起:郭德纲、姚笛、于谦

《三笑》北京首映姚笛为郭德纲献上银幕初吻

姚笛在映后的见面会上

  新浪娱乐讯 古装轻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昨天在北京世界城的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郭德纲姚笛、于谦、曹云金、郭柯宇、张恒、张然等所有主创悉数出席。在现场率先播出的片花来看,这部充斥着浓郁德云社味道的电影将幽默进行到底,首次出演喜剧的姚笛更是为郭德纲献上银幕的第一吻。

  《三笑之才子佳人》来源于“唐伯虎点秋香”的经典故事,经过一番全新创作,将人物设定与故事走向完全颠覆。秋香不仅文武双全,并且摇身一变成为华府的安保大队长,更为唐伯虎的一曲所倾倒,上演了一出“倒追唐伯虎”的戏码。这是姚笛首次出演喜剧角色,对她的挑战可谓一斑。

  姚笛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坦言这次的演出对自己的挑战很大,因为在拍《三笑》之前的三天,刚刚从《红楼梦》剧组杀青,所以刚开始完全融入不到那种氛围里。多亏了郭老师、于老师等人的帮助,给自己创造了一个非常轻松的环境,让自己能够迅速找到秋香的特点,很快的就让自己潜在的喜剧细胞迸发出来,并且在一场为了营救唐伯虎的戏份中献上了自己的银幕第一吻。这时旁边的郭老师接话说当时自己因为太累,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竟然睡着了,很是遗憾。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所有主创也不忘刚刚受灾的玉树人民,他们不仅为玉树灾区的人民祈福,并为他们献上自己的爱心小贴士,希望他们早日渡过难关。《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于5月7日在全国上映,欲知这部《三笑》有何不同,就请大家一同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全新的“秋香倒点唐伯虎”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