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治廷酷似王力宏 从音乐启蒙到电影一路拿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4:35  新浪娱乐
李治廷酷似王力宏从音乐启蒙到电影一路拿奖

《岁月神偷》Aarif(李治廷)首次主唱主演

李治廷酷似王力宏从音乐启蒙到电影一路拿奖

《岁月神偷》Aarif(李治廷)剧照

李治廷酷似王力宏从音乐启蒙到电影一路拿奖

《岁月神偷》Aarif(李治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岁月神偷》票房、口碑都风光。今年卖座第一的香港电影《岁月神偷》票房突破2300万港币,至今在香港的映期超过50天,同时《岁月神偷》在香港金像奖拿下了最佳剧本、最佳电影主题曲和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新人奖等四项大奖,可以说是票房和口碑都风光的一部优质香港电影。

  《岁月神偷》李治廷首次主唱主演 完全不惧与戏精吴君如任达华同台

  在《岁月神偷》中让许多人眼睛一亮的就是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李治廷,甚至还被许多观众怀疑是王力宏主演了这部电影,也让许多人纷纷询问这个年轻的帅哥到底是谁?

  虽然李治廷在《岁月神偷》是第一次电影的演出,但是初生之犊不畏虎的他,在两个戏精:饰演母亲的吴君如和父亲的任达华面前完全不露生涩的自然演技,就让观众和导演都相当赞赏。在片中李治廷饰演一个品学兼优,能够体贴父母心意的年轻人,在1969年那个物质困顿的时期,虽然家中只靠着作皮鞋的父亲来支撑,但是他们一心把自己的未来都寄托在李治廷身上,但是偏偏天不从人愿,老天爷却让李治廷生了重病…

  李治廷在电影中自然表现出一个充满梦想和理想的壮志青年,完全不愠不火,对于爱情和未来的感觉更是青春无敌,甚至会让观众把自己想象中的初恋情人投射在李治廷的身上。难怪这个高人气的年轻新星能够打败李宇春晋身香港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大奖,这次《岁月神偷》明星来台宣传,电影公司也特别邀请了李治廷一起来台湾让更多观众有机会一睹这位新人的风采!

  酷似王力宏 词、曲、编、监样样来

  李治廷在英国皇家大学学研读物理,当时他看到一堆课业佼佼者的各国同学一起念物理,让他备受压力,不过好强的他却不轻言退缩,也让他在功课上在努力中顺利毕业!

  但是因为从小就受到音乐的熏陶,在课业之外还玩Band,都要归功于他父亲从小就让他玩吉他,使得他自己练就了能够轻松自弹自唱的功力,也让他在香港金像奖中还拿下了最佳电影主题曲,可以说是双喜临门,也让他的演艺生涯后势看涨。

  李治廷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他除了作词作曲和编曲、监制全都一手包,在香港可以说是潜力十足的年轻艺人,他去年推出首张唱片《今天开始》。

  今年初分别夺得09年度叱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金奖、09年新城劲爆颁奖礼——劲爆新人王(男歌手)等奖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