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蕊为郭德纲《三笑》扮丑 古装版造型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7:25  新浪娱乐
杨蕊为郭德纲《三笑》扮丑古装版造型获好评

杨蕊(左)《三笑》中郡主造型

杨蕊为郭德纲《三笑》扮丑古装版造型获好评

杨蕊

  新浪娱乐讯 喜剧片《三笑之才子佳人》昨日于北京举行了首映式。相声演员郭德纲自编自导自演该剧,出演风流才子唐伯虎。新版《三笑》的创意来自于德云社的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于谦反串出演华夫人。女性角色有姚笛、郭柯宇、刘蓓、杨蕊、高圆圆等合力演出,与郭德纲一同奉上内地版“点秋香”。

  《三笑之才子佳人》由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改编自民间广为流传的爱情故事《三笑姻缘》即《点秋香》。主要情节讲述江南大才子唐伯虎与无锡华鸿山太师婢女秋香的恋爱故事。《三笑》中因为唐伯虎才艺才情堪称登峰造极,以至于有众多女性对其深爱有加,郭德纲力邀杨蕊友情客串的郡主一角,可以说是爱恋唐伯虎的女性中地位最高的一位,郡主的对眼正是郭氏偏见小姐的古装重现,杨蕊不惜甜美形象,为郭德纲扮丑。昨日点映现场,观影观众对这个古装版偏见小姐呼声颇高,成该片一大亮点。

  据悉,《三笑》将于5月7日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