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笑》7日上映 郭德纲曾遭范冰冰辞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7:27  城市快报

  关于“唐伯虎与秋香”流传最广的当数周星驰巩俐主演的那一版本,而即将于本月7日上映,由郭德纲以及德云社成员主演的《三笑之才子佳人》则将颠覆影迷以往对这一历史典故的印象。《三笑》也是郭德纲第一次主演的影片,片中还会集了德云社的主要演员以及姚笛、郭柯宇、刘蓓高圆圆黄健翔等明星。

  秋香倒点唐伯虎

  此次郭德纲出演风流倜傥的唐伯虎着实让人吃惊,郭德纲介绍,唐伯虎是明朝的超级巨星,仅用声音便能俘获无数女粉丝。除了传统的才华外,他还是个时尚达人,一直引领着江南的时尚走向。有趣的是片中姚笛扮演的秋香,不再只是个丫鬟,还兼任华府的安保队长,每天教府中的丫鬟、仆人们练功夫。而故事也出现大逆转,片中秋香被唐伯虎的歌喉迷住,于是倒追唐伯虎,因此,《三笑》不再是唐伯虎点秋香,反倒成了秋香点唐伯虎。

  正面迎战“钢铁侠”

  进入五月份,暑期档大幕也正式拉开,各大影视公司也开始全力以赴抢占市场,除了《三笑》,同在7日上映的还有引进大片《钢铁侠2》,面对国内强大的“钢铁侠”迷,《三笑》选择与之正面相抗。在电影类型上,《三笑》与《钢铁侠2》面向不同观众群,这无疑给了观众多选的机会。对于同天上映的《钢铁侠2》,郭德纲毫不留情:“他抵不过我三声笑。”

  郭德纲暗战赵本山

  该片是郭德纲正式投资的第四部影视剧,前三部作品反响平平。既然如此是什么原因让一个非著名的相声演员锲而不舍地搞影视剧呢,有业内人士指出,赵本山推出的《乡村爱情》系列大获成功,令郭德纲大受启发。对此其经纪人王海称,“没什么可效仿的,只是视市场而行,北方的民间娱乐机构无非赵本山的本山传媒和郭德纲的德云社。”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指出,郭德纲与赵本山并不可比性,首先,从艺术造诣上,他还难以与赵本山媲美,在人际关系上,郭德纲没有赵本山那样的手腕。据称,在拍摄《三笑》时,原定秋香的扮演者是范冰冰,但中途遭其辞演,老郭号召力可见一斑。其次,郭德纲的创作团队也不及赵本山。对此王海表示:“目前德云社的主要精力还在演出上,但如果有好的项目,他们也将不遗余力。”记者 孙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