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深圳票房《叶问2》大获全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8:4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曲作杰报道 “五一”小长假,嘉禾影城有动作、温情、时尚、惊悚、动画、谍战等近10部影片齐上映,在这段假期的银幕大战中,功夫动作片《叶问2》以票房76万元的成绩成功摘冠。上映半月之久的《诸神之战》《岁月神偷》《杜拉拉升职记》持续发力,分别占据第二、三、四名。

  《叶问2》4月27日晚正式上映,影片继承《叶问1》的成功套路——叶问打洋人,大快人心。该片开画票房强劲,首映半天票房高达7万元,较《叶问1》首日1.33万元票房高涨426%,“五一”3天票房大收76万元,与《叶问1》总票房的87万相差不远。一片独大的《叶问2》,也带动了五一档票房的高升,嘉禾影城“五一”3天总票房达134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1%。3天共吸引超过2.4万名观众进场,各大片上座率均在90%以上,形成良好的观影热潮。

  而在“五一”档上映的新片《A面B面》《寻找刘三姐》《生死逃亡》等片,因影片宣传乏力,观众认知度不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