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流传盗版《叶问2》 片方报警追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7:42  新浪娱乐
网上流传盗版《叶问2》片方报警追查(图)

黄百鸣(左)否认和甄子丹再拍《叶问3》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洪金宝主演电影《叶问2》于内地反应甚佳,上映至今已收上亿元人民币。日前网上发现有非法盗版下载,《叶问2》片方大表震惊,并已于上海报警。

  片方称会跟拥有网络版权的央视电影频道一起追查事件,据消息指,盗版一出现已吸引近20万人下载,令片方损失数百万元票房。

  另外,昨天(5月5日)有指东方电影有意邀甄子丹开拍《叶问3》,香港记者致电《叶问2》的监制黄百鸣,他作出否认:“我没说过会开拍,甄子丹都没说会拍,我们已经有了共识。现在市场上太多有关叶问的电影,观众都消化不了,观众会没有其他选择。”(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