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预测《叶问2》冲3亿 与郭富城微博互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9:04  新浪娱乐
熊黛林预测《叶问2》冲3亿与郭富城微博互关注

熊黛林花数千元包场请好友看《叶问2》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晚,熊黛林花数千元包场请好友们欣赏《叶问2》,对于影片上映后在内地及香港的票房均报捷,身为女主角的她感到雀跃又惊喜,并预计该片可以冲破三亿票房,届时她会请大家吃麻辣火锅庆功。在被问到是否与郭富城微博(http://t.sina.com.cn)相互关注时,熊黛林默认道:“看到了还问?”

  加上前晚一次,熊黛林已看了三次《叶问2》,问到如果票房真的过三亿她会否有分红?她说:“不关我事,但无论票房多少,之后都会请大家吃饭。”说到其绯闻男友郭富城力撑她的演技,并称会捧场看该片,她即甜笑道:“这就好了,票房又会高些。(郭富城赞你演技OK?)我知道很多地方可以再好些,个个都好疼我。”问她会不会与郭富城拍拖欣赏该片?她不知如何回应,只不断说:“不要玩我啦!(但你们在微博传情哦?)不是传情,只是写自己的事情,所有人都看见,不会写私人的事。(你们是否互相关注?)看到还问?”

  熊黛林刚拍完《我的野蛮女友2》,希望未来可以拍多些电影,又称很喜欢周迅《画皮》中的狐仙角色,她道:“我有舞蹈底子,所以不介意做打女,(你不是做巨星背后的女人吗?)现在就在做啰!叶问是巨星嘛!”(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