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笑》首映 郭德纲调侃张然“笑”果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0:55  新浪娱乐
《三笑》首映郭德纲调侃张然“笑”果不断

张然

  新浪娱乐讯 由郭德纲姚笛、于谦、曹云金、张然主演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于5月4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郭德纲在卖力宣传该戏的同时还不忘提携该剧的新人演员张然,称赞张然是个努力而且有天分的新人演员。

  《三笑》这部影片既是对《唐伯虎点秋香》的再次演绎,同时也是德云社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的豪华升级版。由郭德纲领衔,老搭档于谦反串,秋香摇身变成武林高手,并上演了一幕女追男的倒追戏。

  在首映发布会上,新生代甜美系女演员张然当天的妆容成熟大气,身穿白色小礼服,胸口的花瓣设计稳重中不失少女的可爱。而典礼上郭德纲一直拿张然和曹云金开涮,当记者问张然出演《三笑》最大的收获是什么的时候,张然认真的回答“从郭老师和于老师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也收获了很多快乐,他们都很照顾我。”这时郭德纲调侃张然道,“难道曹老师就不照顾你了嘛。”引起现场不少“吁”的声音,非常搞笑。据说,在拍摄现场郭德纲也是经常拿张然和曹云金开涮,笑称两人是“绯闻男女”。

  作为新人张然一出道便参与了胡玫《望族》和《晋阳老醋坊》的拍摄,积累了不少观众缘,此次出演“蒜爆”喜剧电影《三笑》更是对自身演技的一个锻炼和提升。在宣传完《三笑》之后,张然又将马不停蹄的赶往无锡,开拍新的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