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导演《恋爱通告》邀众星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1:05  沈阳晚报
王力宏导演《恋爱通告》邀众星加盟

王力宏在戏中亮点不少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偶像歌手王力宏日前演而优则导,于近日自编自导自演了浪漫爱情喜剧《恋爱通告》,影片投资3500万,定于今年8月暑期档全国上映。影片集合了刘亦菲谢娜、方大同、乔振宇和谢园等演员,日前正连日赶戏。谢娜、方大同、乔振宇和谢园四位片中的配角演员昨日则接受记者专访,谈到了戏里戏外的种种趣事。

  谢娜:依然“笑”果十足

  湖南卫视当家女主播谢娜,她的银幕形象也与主持风格一脉相承:幽默、夸张、恶搞……谢娜告诉记者,此次她在《恋爱通告》中扮演一名时尚造型师,片中最出位的就是自己独特的造型,“我的玉米穗发型,自己看了都会狂笑不已。”对于和王力宏合作,谢娜表示很愉快,“我喜欢他的表演方式,希望有更多机会可以合作。”

  谢园:和刘亦菲有默契

  两项金鸡奖在手的著名演员谢园,在片中扮演刘亦菲的父亲:“一直关注刘亦菲的表演,这次她演我女儿,感觉她没有明星的架子,很亲切,像自己的亲女儿一样。”对于自己的角色谢园表示,这个老师显得有点神经质,“不过他为振兴中国民族音乐做的努力,非常让我感动。”

  方大同:音乐小天王首次触电

  王力宏的首部个人执导电影,同时促成了香港R&B小天王方大同的银幕处女秀。之前方大同一直表示自己见到摄像机就紧张,“拍不了戏”,这次碍于好友王力宏再三相邀,终于首次拍戏,“好在角色就是个歌手,造型与我本人也非常相像,基本上属于本色出演。”

  乔振宇:出演白马王子

  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此次也加盟《恋爱通告》,扮演刘亦菲的一名学长。乔振宇表示,片中他扮演的角色堪称音乐学院的白马王子,“许多女生都喜欢他,而他却对刘亦菲情有独钟。”乔振宇坦言对王力宏十分欣赏,“力宏虽然是首次当导演,但是却一点都不急,在片场很有大将风度,对演员更是十分礼貌。《恋爱通告》是一部和音乐息息相关的作品,而力宏的音乐才华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经常给大家示范演奏,我们都很佩服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