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将赴沈宣传《三笑》 见面会征集幸运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5:25  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顾耘萍报道 郭德纲本月12日来沈阳,不是说相声,而是演电影!由他自导自演,于谦和姚笛加盟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于5月7日登陆大银幕。虽然郭德纲演电影这件事很新鲜,但他还是要亲自出马为影片宣传以求好票房,此番来沈阳他要会影迷会“纲丝”。本报联手华臣影城三好街店和新东北影城,征集40名幸运读者,一起去见郭德纲。

  昨日记者从片方了解到,电影里郭德纲的扮相众多,一场唐伯虎穿着“加勒比海盗装”在舞台上弹琵琶扮摇滚歌手的情节让人觉得相当恶搞。而且这次唐伯虎也没有了舞文弄墨的本领,没有了身怀的高强绝技,而是用声音去吸引无数女粉丝。“别以为唐伯虎就是小白脸,实际上唐伯虎就是我这样的,我这个是正本清源。”虽说郭德纲对票房不做高期待,但在戏中给自己加吻戏一举明显就是要提高关注度。观众将看到唐伯虎中毒,秋香采来蓝莲花,嚼碎之后嘴对嘴喂给唐伯虎,这是郭德纲的银幕“初吻”,不知会带来多少票房。

  《三笑之才子佳人》和《钢铁侠2》同日上映,如此强大的竞争对手,郭德纲自己避开拿搭档于谦开涮,“票房要有50元,咱就让于谦裸奔一回。”但相信一定有影迷冲着郭德纲这名字去贡献票房,电影搞笑是一定的,郭德纲影片中继承了周星驰版的油腔滑调,结结实实让影迷乐一回。郭德纲来沈阳,不少粉丝早就望眼欲穿,本报为了回报影迷,联手华臣影城三好街店和新东北影城,征集40名幸运读者,12日当天可以免费观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并参加主创见面会,现场亲密接触郭德纲、于谦,他们一捧一逗,说话都像讲相声,能参加活动的读者还能占个小便宜,现场听一段生活版相声。

  报名电话:226988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