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世博短片《历程》引关注 汶川片段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5:41  新浪娱乐
陆川世博短片《历程》引关注汶川片段成亮点

陆川《历程》拍摄现场给演员讲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世博会中国国家馆49米高的顶层三折巨幕上,正循环播放着陆川名为《历程》的八分钟影片。现场,很多中外游客用“震撼”形容自己的观看感受,尤其是当屏幕出现汶川地震片段时,不少人眼眶湿润。

  作为此次世博会国家宣传片,《历程》为何要展现汶川地震?在片中出演此片段的青年演员沈泰表示:“中国人是不会被灾难打倒的,自然灾难也是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避免的,关键是态度,这可能也是陆导要着重强调这一点的缘故。”另外,在讲到参与《历程》的拍摄时,沈泰告诉记者,陆川对这次的参演演员都比较严格,但他却是意外入选,见第一面的时候,陆川说“中国式微笑”,随后便参与了拍摄。

  据悉,《历程》此次通过讲述一个家庭的四代人30年经历,着重表现中国人的心路历程。另外,比起之前陆川的《南京!南京!》,此次片中均未启用明星,而是四位形象健康、阳光的年轻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