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笑》今日公映 看郭德纲被初吻于谦反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4:18  新浪娱乐
《三笑》今日公映看郭德纲被初吻于谦反串(图)

《三笑》7日公映

  新浪娱乐讯  由郭德纲领衔主演并担任总导演的古装爆笑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今天起在全国院线上映。郭德纲领衔德云社大队人马集体出镜气势夺人,而郭德纲的银幕 “被初吻”、于谦大银幕再次反串华夫人、秋香不仅武功高强还倒追唐伯虎都成为该片重要的看点。

视频:郭德纲新片《三笑》预告片首次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功夫秋香倒追唐伯虎

  《三笑之才子佳人》以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为原始素材,经过一系列“脱胎换骨”的改编。改编后的故事中,不再是唐伯虎点秋香,而是秋香倒追唐伯虎。不仅片中的唐伯虎形象上没有一点“英俊潇洒”,秋香更是古灵精怪、武功高强,完全颠覆以往大家对两人的印象。唐伯虎虽然其貌不扬,但魅力不小,桃花运超强。而姚笛饰演的秋香从外形到性格都活脱脱是一个明朝版的“小燕子”,很多举动完全不能用普通人的思维去解释。

  郭德纲银幕被初吻

  不知是不是又担当出品人、又是总导演、又是男主角,郭德纲在《三笑》中不仅有美人倒追,还获赠香吻,这也是他的大银幕初吻。大体情境就是唐伯虎中毒,秋香采来蓝莲花,嚼碎之后嘴对嘴喂给唐伯虎。但他倒打一耙反而说自己拍戏的时候太累睡着了,醒来之后才发现自己“被侮辱”了。可是不管怎么说,这场戏早早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绝对是“历史性”的一幕。

  德云社集体搞怪

  其实《三笑》的创意来自早前德云社一班人演的一出小型舞台剧,当时在电视台播出后,反响非常好。因此,郭德纲联合多家出品方,将这出剧丰富、充实称现在的电影。因为德云社和郭德纲在这部片子里投入了很多“第一次”,所以格外卖力。郭德纲在片中身兼多职、化身古装版加勒比海盗、横弹琵琶唱摇滚;于谦再次反串华夫人,与黄健翔当街“对骂”;曹云金哭追石榴姐,不惜大热天穿兔子装;李菁何云伟扮华文华武装疯卖傻……如果有人想看德云社的演出一直觉得票价太贵,那么这次一张电影票足以把他们那儿的“重量级”明星一网打尽了。FC/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