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出席何超仪电影首映 拒绝透露太太产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7:50  新浪娱乐
谢霆锋出席何超仪电影首映拒绝透露太太产期

谢霆锋对于太太何时生孩子不露口风

谢霆锋出席何超仪电影首映拒绝透露太太产期

郑希怡(左)与经纪人霍汶希结伴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怡(Yumiko)和谢霆锋昨天(5月6日)在香港出席何超仪主演并制作的电影《维多利亚壹号》的首映礼。谢霆锋独自到场,他拒绝透露太太张柏芝第二胎的产期。

  郑希怡笑言对这部电影已有心理准备,如果被吓到呕吐时,会吐在旁边的谢霆锋身上。由于电影以楼市为题材,问她可有置业,郑希怡说:“最近公司有楼盘推出,如果有员工福利半卖半送就最好,我再签几年(合约)也没问题。”郑希怡表示理想居所不需要太大,但最好有海景,还说:“我最希望买大约五百万港元的楼,用来收租。”

  同场,即将再荣升父亲的谢霆锋孤身穿拖鞋到场,问他太太张柏芝是否于5月9日剖腹产子,他指一指上天表示要问上天,并再拍胸口自称不知道,随即匆匆入场。(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