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香港影人一生都在“打擂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1:0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由刘德华担任出品人的功夫片《打擂台》将于6月4日于中国香港、内地同步公映。作为刘德华“超级新星导”计划扶持的新人作品,刘德华大力支持,将于5月11日亮相北京助阵。刘德华表示,《打擂台》拍的其实就是他自己,“香港电影人一辈子都在打擂台”。

  作为2010年度刘德华大力培养的新晋导演之作,由林家栋监制、郭子健和郑思杰执导的《打擂台》被寄予厚望。刘德华还力邀香港戏骨泰迪罗宾、陈观泰、梁小龙出席该片首次全亚洲媒体发布会,而他也将于5月11日和众人一道亮相北京。

  刘德华告诉记者,最让他感动的是《打擂台》的情怀,“《打擂台》的感觉就好像我们演员,在中国香港打完去韩国打,因为香港真的是一个非常小的地方,我们一辈子都在打擂台,中间有一段时间很想很想打到美国,而现在又回到中国内地的市场再比。”刘德华甚至一度希望有份参演,“我怕毁了那个味道。我也问过导演,就看他们的意愿,需要我就过来”。

  刘德华推出的“超级新星导”计划一直提携新人,内地的宁浩、香港的黄精甫、李公乐、郭子健等都得到刘德华协助,而更早一点的陈果也是在其资助下走向国际,被大众熟知。刘德华表示,这次对待《打擂台》,和对待其他新人作品一样,不论输赢,“林家栋是我第一次扶持的监制,导演也是我扶持的新人。很多演员被大家遗忘了,但只要他们在这个擂台上面比,不管输赢,都是值得的。这是一部代表香港电影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