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照重庆》闯戛纳 传苏菲-玛索愿牵手王小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4:16  新浪娱乐
《日照重庆》闯戛纳传苏菲-玛索愿牵手王小帅

苏菲-玛索有意密约王小帅?

《日照重庆》闯戛纳传苏菲-玛索愿牵手王小帅

“甜歌皇后”李玲玉

《日照重庆》闯戛纳传苏菲-玛索愿牵手王小帅

“帅女郎”李菲儿剧照

《日照重庆》闯戛纳传苏菲-玛索愿牵手王小帅

子义

  新浪娱乐讯 对于中国电影来说,今年戛纳电影节已收获了两个惊喜:王小帅新作《日照重庆》由“一种关注”晋升为“主竞赛单元”,二是贾樟柯《海上传奇》被戛纳重新召回入围“一种关注”单元。最新消息称,5月10日,《日照重庆》出品方也是王小帅的新东家——天宝华映将举办出征酒会,邀请广大媒体为王小帅出征戛纳壮势。据片方透露,曾对王小帅表示欣赏的法国女星苏菲·玛索有意约王小帅合作新片。

  苏菲·玛索曾对王小帅表示欣赏

  去年4月,法国当红女星苏菲·玛索出席影片《超级女特工》的中国首映礼时,除了表示在中国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之外,坦诚对中国电影的喜爱之情,并大胆表露在中国导演中,最喜欢王小帅,并期待与王小帅的一次合作。

  据片方工作人员透露,在获悉王小帅新片入围戛纳主竞单元角逐金棕榈后,苏菲·玛索致电王小帅,对这一喜讯表示祝贺,在一番愉快的侃谈之后,苏菲·玛索更约王小帅电影节期间在法国一聚。片方称不排除探讨与偶像的合作事宜。

  王小帅:为新东家交了第一份成绩单

  《日照重庆》从开拍至今,一直被媒体广泛关注,王小帅透露公司天宝华映在影片拍摄上给予了巨大支持,几千万的巨额投资是自己拍摄电影以来最大的一次手笔,如今电影杀入戛纳角逐金棕榈,总算不负众望,为新东家交了第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令自己也暂时松了口气。

  谁将会一同走上戛纳红地毯

  奔赴戛纳的日子越来越近,谁将与王小帅一同走红地毯也备受媒体关注,相关人员透露,新任“帅女郎”李菲儿、子义将铁定与导演一同赶赴戛纳,更加令人期待的是,“甜歌皇后”李玲玉作为出演《日照重庆》的最大亮点也有可能走上戛纳红地毯,完成她复出影坛的华丽转身。

  2010年是王小帅导演的幸运年

  2010年2月,法国文化部代表法国政府在驻华大使馆授予王小帅“法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

  2010年4月,王小帅新片《日照重庆》入围第63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唯一一部角逐金棕榈的华语影片。

  2010年刚开始,王小帅便获得两项殊荣,赢得国际媒体的关注,不能不说2010是王小帅的幸运之年。 tbh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