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宣传《三笑》 家门口再开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4:28  城市快报
郭德纲宣传《三笑》家门口再开炮(图)

郭德纲

  继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新片《三笑之才子佳人》的发布会后,昨日,郭德纲携主演于谦、姚笛亮相天津津湾大剧院,在天津观众面前继续“抖包袱”“耍贫嘴”。4日,郭德纲在接受凤凰网采访时,面对媒体首度回应了外界的某些质疑,其中包括对自己饰演的唐伯虎的理解,也对片中的敏感台词进行了答疑,郭德纲甚至向专家、教授们发出公开的挑衅信号,自称“不怕麻烦,就怕不麻烦”。各大媒体记者在郭德纲面前似乎并不愁找不到话题,只要老郭一开口,就能影射半个娱乐圈。昨日在津湾大剧院,郭德纲又拿“饭局门”开起了涮,并向认为自己“滑稽”的人开炮。明日起,《三笑之才子佳人》将正式登陆各大院线。

  记者 孙帅 摄影记者 姚文生

  “饭局门”合理否?

  郭德纲:只要双方认可就行

  对于被曝光的“饭局门”,郭德纲再次口无遮拦,他并不觉得“饭局门”是一件多不光彩的事情。他说:“现在都已形成饭局文化了,既然这样了,还有什么可说的,既然存在就有存在的合理性。”

  记者反问有没有人请他吃饭,郭德纲说:“我这样的不行,再说我人缘也不好。”什么样的人才具有“被请吃饭”的条件,郭德纲说:“被请的都是些年轻漂亮的女演员。要是我被请出去吃饭,我也得看请我吃饭的俊不俊。”郭德纲说:“请我的人都必须得是女企业家。”但此话一出郭德纲立即又改口:“女企业家都不年轻了。”引得场下一片哄笑。

  金巧巧被曝“饭局门”后,演艺圈人士的作风和行为再次引起热议,对此,郭德纲却不以为意,他说:“只要两边‘认可’就行,没有什么大不了,这也是一块市场嘛。”

  是滑稽还是幽默?

  郭德纲:说这话的人太不“幽默”

  郭德纲的前几部作品包括《相声演义》和《县长老叶》都反响平平,观众指出,两部作品中,郭德纲一味扮“滑稽”,“幽默”效果不甚理想。而《三笑之才子佳人》的片花曝光后,也再次为人诟病。为此,郭德纲昨天回应称,“大家看到的只是一点片花而已,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

  对于“滑稽”与“幽默”,郭德纲说,“滑稽”与“幽默”完全不同,滑稽是一味搞笑,而幽默则是大智慧。郭德纲称,“要想变得幽默是需要多方面因素的,难道我不幽默吗,如果说我‘滑稽’,那么只能说说这话的人太不‘幽默’了。”

  据介绍,郭德纲与于谦已于日前推出全新作品《十年》,这也是二人合作十周年的纪念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