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丽叶》开拍 徐若瑄要给观众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4:53  生活新报
《朱丽叶》开拍徐若瑄要给观众惊喜(图)

徐若瑄

  日前,由李安总监制、具有“小侯孝贤”之称的台湾导演侯季然执导的新电影《朱丽叶》在台开拍,徐若瑄和刚刚在电影《十月围城》里饰演孙中山替身的王柏杰分担男女主角,饰演打字行的女工与大学生。由于在戏中徐若瑄扮演小儿麻痹症的女工,需穿戴着沉重的铁架不断练习,导致身体疼痛不能走路,让众人十分担心。

  据知情人透露,不久前在上海工作的徐若瑄,突然在机场无法行走,吓坏工作人员,只能乘坐轮椅出关,原来是因为日前在台湾时,她为新戏《朱丽叶》角色作准备,先行练习小儿麻痹患者的肢体状态,走路将重心都放在一边,左脚捆戴十分沉重的铁架助行多日,上下车及吃饭都戴着铁架,已经导致身体不适与疼痛,但是徐若瑄还是强忍疼痛为新戏练习,敬业态度令剧组及导演很感动。

  刚刚在柏林影展凭电影《有一天》获得好评的导演侯季然表示,《朱丽叶》中的爱情是带有毁灭性的,为了得到想要的爱不择手段。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交会在不被允许的开始,一场令人惊心动魄的禁忌爱情就此展开。徐若瑄说:“接下这部戏压力非常大,希望能够做一个让观众惊喜的徐若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