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三笑》公映 夏凡首演搞笑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5: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郭德纲、姚迪、于谦、刘蓓、夏凡等主演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今日全国公映。该片由郭德纲自导自演,创意来自于德云社的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影片不仅全面颠覆民间传说,还一改周星驰版“无厘头”的搞笑风格,同时汇聚众多明星加盟客串。当红“反派小生”夏凡首次尝试喜剧角色,出演四大才子之一。

  青年演员夏凡因《杀虎口》《誓言永恒》等剧中的“反派”形象为大家所熟知。此次他却改头换面,在《三笑之才子佳人》中扮演“搞笑版”的四大才子之一,并将与郭德纲共同开办“四大才子演唱会”。对于这次难得的“搞笑”机会,夏凡表示很愉快也很难忘,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郭德纲老师合作。另据了解,由夏凡主演的电视剧版《手机》也将于近日登陆各大卫视,他将在其中继续展现喜剧天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