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倾全力支持新晋导演 《打擂台》六月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6: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从《香港制造》到《疯狂的石头》,自刘德华推出“超级新星导”计划以来,由其担任出品人的电影被屡屡看好。昨日,华仔在京宣布,自己再次担任出品人的功夫猛片《打擂台》将于6月4日在香港、内地同步公映。他介绍说:“《打擂台》拍的就是我们自己,香港电影人一辈子都在打擂。”

  作为2010年度刘德华重力扶植的新晋导演之作,由林家栋监制、郭子健和郑思杰执导的《打擂台》被寄予厚望。出品人刘德华力邀香港“骨灰级”演员泰迪罗宾、陈观泰、梁小龙加盟,上演了一场“师徒恩怨”。谈及该片,刘德华认为,最让他感动的还是《打擂台》的情怀。“《打擂台》的感觉来自我们演员,或者是在演艺圈的一个人。因为香港真的是一个非常小的地方,我们在香港打完去韩国打、日本打,现在又回到内地市场——我们一辈子都在打擂台。”他表示,“很多演员被大家遗忘了,但只要他们在这个擂台上比,不管输赢,都是值得的。这是一个代表香港电影的故事。”至于为何自己没有出演或者客串一下?华仔坦言:“我怕毁了那个味道。”

  据悉,5月11日,刘德华将携泰迪罗宾等全体主创齐齐亮相在北京召开的首映礼,以示自己百分百对电影的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