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唐伯虎”亮相 郭德纲:挑剔影片的人不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6:1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由郭德纲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今日起将在全国上映。尽管人们对郭德纲颠覆唐伯虎形象颇多批评,但他自信满满,昨天在上海舌战记者,对先有天王周星驰、后有帅哥黄晓明的“唐伯虎”不屑一顾:“我还怕观众不比较呢。不比较,怎么显出我的好呢?!”

  “唐伯虎点秋香”是民间的有趣传说。郭德纲版的唐伯虎却成了一个形象和行事怪诞的人物,他大言不惭地说:“我这次就是要正本清源。我翻查了很多关于唐伯虎真人的记录和画像。他挺丑的,我觉得我长得还比他好点。”“戏乃戏也,何必认真?如果有人看戏不停地挑刺,只能说明他生活不幸福。”

  今天同时上映的还有好莱坞大片《钢铁侠2》,郭德纲放话,选在同一天是“故意的”。“每部戏都有质疑声。我允许有人不爱看,我的片子就是适用于喜欢的人的。”而提到对票房的期许,他半真半假道:“七、八……十来个亿吧。现在这市场,多少都可以说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