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柯宇助阵《三笑》 影后版“石榴姐”气质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6:31  新浪娱乐
郭柯宇助阵《三笑》影后版“石榴姐”气质不俗

苑琼丹版石榴姐

郭柯宇助阵《三笑》影后版“石榴姐”气质不俗

郭柯宇影后版“石榴姐”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郭德纲自导自演的爆笑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将在北京各影院正式上映,少女影后郭柯宇、黄渤、张恒、高圆圆等众多明星加盟助阵,郭柯宇在片中饰的演经典角色“石榴姐”气质十足。

  由于题材取自唐伯虎与秋香的爱情故事,自《三笑才子佳人》公映的消息曝光后,人们很自然的拿来与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做比较,更是把每个角色都对号入座,与老版中的经典角色相比较。在周星驰版的电影中,苑琼丹饰演的石榴姐可算十分经典,在《三笑》中,“石榴姐”无疑成为锦上添花的重要角色,而出演这一角色的演员必然重量十足,她就是与李小璐并列为中国最年轻的少女影后的郭柯宇,郭柯宇因17岁时在电影《红樱桃》中扮演楚楚,一举夺得了百花奖“最佳女演员”,上海国际电影节女演员,平壤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众多重要奖项,演技与实力都非等闲。

  与苑琼丹版有意扮丑,笑料十足的“石榴”相比,郭柯宇“影后版”的“石榴姐”可谓美艳十足,气质不俗,搞笑风格更是别样而有趣,各方面都展示了影后的不俗之处,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