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笑》全国热映 安泽豪上演“杯具宁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6:54  新浪娱乐
《三笑》全国热映安泽豪上演“杯具宁王”

安泽豪上演“杯具宁王”

《三笑》全国热映安泽豪上演“杯具宁王”

安泽豪与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蒜爆喜剧片《三笑之才子佳人》今日在全国已经公映,相声演员郭德纲自编自导自演该剧,出演风流才子唐伯虎。新版《三笑》的创意来自于德云社的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于谦反串出演华夫人。女性角色有姚笛、郭柯宇、刘蓓、杨蕊、高圆圆等合力演出,与郭德纲一同奉上内地版“点秋香”。

  《三笑之才子佳人》由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改编自民间广为流传的爱情故事《三笑姻缘》即《点秋香》。主要情节讲述江南大才子唐伯虎与无锡华鸿山太师婢女秋香的恋爱故事。《三笑》中因为唐伯虎才艺才情堪称登峰造极,以至于有众多女性对其深爱有加,郭德纲力邀安泽豪出演宁王一角,可以说是戏中不可缺少的一位反派角色,为了华府的财产,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一切的代价的角色,另外,片中安泽豪还被香港演员九孔弄的哭笑不得,安泽豪不惜帅气形象,为郭德纲扮丑。今日公映现场,观影观众对这个“杯具版宁王”呼声颇高,成该片一大亮点。

  安泽豪作为反一号,尽管戏份不是特别多,但敬业精神不能少,早晨5点钟就爬起来扮上行头,在一旁“候场”。剧组的生活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郭德纲闲聊,和曹云金侃相声,和反串“华夫人”的于谦飚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