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笛笑称加盟《三笑》太突然 演凤姐自己已尽力

姚笛笑称加盟《三笑》太突然演凤姐自己已尽力
姚笛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 摄影 刘畅)由郭德纲自导自演的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简称《三笑》)昨日起在全国上映,“秋香”的扮演者姚笛、“石榴姐”扮演者郭柯宇昨日来蓉,因“唐伯虎”郭德纲缺席,发布会现场星光黯淡了不少。

  姚笛担纲《三笑》女主角纯属意外:“剧组打电话给我,说他们开拍15天还没有女一号,并‘威胁’ 我第二天必须到片场。我试装的时候连剧本都没看。这个戏接得太突然了,我自己也一头雾水。”而对自己剧中的表现,姚笛也显得不自信:“要我自己打分肯定是不及格吧。”

  作为新版《红楼梦》王熙凤的扮演者,姚笛坦言,“骂声肯定会有的,《红楼梦》的确太特殊了。在这四年的时间,我已经尽力了,我们这帮小孩成长不少,这是最大的收获。”

  影片另一女主角郭柯宇因17岁时在电影《红樱桃》中“袒胸露背”,引得当时舆论一片哗然,甚至有媒体说,“没有那时的郭柯宇,就没有现在的汤唯。”谈及此事,郭柯宇说,“那是很久远的事了,没必要再提了。”

  在《三笑》中,郭柯宇扮演的“石榴姐”十分抢眼,人们很自然地把《三笑》拿来与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做比较,对此,郭柯宇表示,“我们的也不是很差,不是自卖自夸,我们这两部片子起跑线不一样,风格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