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希望与橙天嘉禾合拍武打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2:50  新浪娱乐
陆川希望与橙天嘉禾合拍武打片

陆川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晚,庆祝橙天嘉禾40周年晚宴昨晚在香港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香港及内地的众多导演、明星齐聚香江,共庆盛世。正在拍摄新片的陆川导演也抽空感到活动现场,并表示,希望与橙天嘉禾合作一部武打片。

  昨晚,陆川以贵宾的身份参加嘉禾的40岁生日晚宴,陆川表示,5月8日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陆川说:“嘉禾所有影片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甜蜜蜜》,而剧中张曼玉黎明在纽约街头相逢的日子刚好是5月8日,也是邓丽君逝世的日子,又是嘉禾的生日,所以这一天应该被大家所铭记。”

  陆川导演同时也透露,他的新片正在紧张的拍摄中,预计还有一段时间才能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