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新片下体遭叶璇飞擒 塞厕纸入裤救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2:45  新浪娱乐

陈小春新片下体遭叶璇飞擒塞厕纸入裤救命(图) 陈小春新片下体遭叶璇飞擒塞厕纸入裤救命(图) 陈小春新片下体遭叶璇飞擒塞厕纸入裤救命(图)
叶璇猴子偷桃 拍前先走下位 陈小春裤内塞入厕纸

陈小春新片下体遭叶璇飞擒塞厕纸入裤救命(图) 陈小春新片下体遭叶璇飞擒塞厕纸入裤救命(图)
叶璇玩柏芝式熊抱 陈浩南雄风不再

陈小春新片下体遭叶璇飞擒塞厕纸入裤救命(图) 陈小春新片下体遭叶璇飞擒塞厕纸入裤救命(图)
陈小春与叶璇 郑伊健背头打扮

陈小春新片下体遭叶璇飞擒塞厕纸入裤救命(图)
吻戏镜头曝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陈小春时隔14年再度合作,拍摄江湖片《飞砂风中转》。不过,在这部电影中,昔日风风火火的浩南和山鸡,已经变成时过境迁的古惑“佬”。两个古惑佬由于不想做社团大佬,闹出不少笑话。

  其中有一幕叶璇同陈小春因子女入名校而争执,叶璇以其“咸猪手”狂抓陈小春下体一幕,更是全片笑料精华。据知,叶璇十分用力的用手叉过去,痛苦万分的陈小春为了保住重要部位,惟有就地取材,硬塞厕纸入裤裆,场面十分搞笑!(八卦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